公平竞争审查征求意见公告

日期:2024-01-25 15:05 来源:明溪县住建局
| | | |
  根据《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市监反垄规〔2021〕2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现就《关于促进2024年一季度明溪县房地产市场“开门红”“开门稳”若干措施》征求意见。如认为本政策措施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国务院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请于2024年1月28日前向我局提出。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4年1月25日至2024年1月28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请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需注明提出修改意见者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8-2812149
  通信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中山路846号明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政编码:365200)
  电子邮箱:mxzjjbgs02@163.com
  附件:《关于促进2024年一季度明溪县房地产市场“开门红”“开门稳”若干措施》
  

明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