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溪县幼儿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托儿所)暂缓入(办)学和营业的通告

日期:2021-09-17 08:41 来源:明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 | | |
  近日,莆田突发疫情,已出现外溢现象,泉州、厦门等地接连出现新冠肺炎本土阳性病例。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小学及幼儿园12岁以下学生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现就我县幼儿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托儿所)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幼儿园
  辖区各公办、民办幼儿园自9月17日上午起学生暂缓入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小学
  辖区各小学自9月17日上午起学生暂缓入校,启动线上教学,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三、校外培训机构
  辖区各校外培训机构自9月17日上午起暂缓办学,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四、托管机构(托儿所)
  辖区各托管机构(托儿所)自9月17日上午起暂缓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学习活动安排,学校将第一时间推出,请家长关注。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全力配合,共克时艰!


明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1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