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受理贫困农户申报监测对象的通告

日期:2020-05-08 08:51 来源: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为健全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现将贫困农户申报监测对象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申报条件
  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当地低保标准,或因病、因残、因学、因灾、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引发收入骤减、支出骤增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或农户,存在返贫或致贫风险的,均可申报监测对象。
  二、申报方式
  (一)使用手机通过扫描闽政通APP二维码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闽政通手机APP

  2、打开APP页面,点击“一键报贫”

  3、填写申报人相关信息后进行提交

  (二)使用电脑进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网址:http://nynct.fujian.gov.cn),点击“一键报贫”进入贫困农户申报网页,填写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家庭住址,即可提交申请。
  (三)拨打扶贫服务热线电话0598-8759926,直接向县扶贫办工作人员提出申请。
  三、核实反馈
  按照属地原则受理,由乡(镇)党委政府在1周内进行核实,县级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确认后,由乡(镇)党委政府按规定反馈申报人。
  明溪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