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一次性引进劳动力奖补公示

日期:2022-12-19 08:35 来源:明溪县人社局
| | | |

  根据《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明溪县春节期间招工用工激励政策若干措施的通知》(明政办〔2022〕6号)文件要求,为企业引进劳动力的机构和个人并在企业稳定就业6个月(含6个月)以上的给予每人500元的一次性奖励。经明溪县人社局和财政局审核,福建海西联合药业有限公司和福建科顺新材料有限公司符合一次性引进劳动力(用工服务)奖补,补贴人数为2人,补贴金额12000元。

  现将上述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23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向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0598-2813562。         

                               

  附件:2022年一次性引进劳动力(用工服务)奖补花名册



  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