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御帘

夏阳御帘古村景区迎国家3A级景区创建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08信息来源:夏阳乡人民政府点击数: 字号:【

       12月5日下午,夏阳乡迎来创A评审组对御帘古村景区申创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进行检查验收。

  评审组先后到景区的文化长廊、御林营地、爱国主义教育展厅、东方军司令部、战地医院、廉政教育基地和乡愁馆等景点,实地查看了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厕所、停车场、景区导览牌、旅游安全设施等项目,观看了御帘古村的大腔戏文艺演出,全面了解景区创建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评审会上,评审组详细听取了御帘古村景区工作人员的专题汇报,并查阅了景区创建资料。评审组对御帘古村景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御帘古村景区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底蕴深厚,古村落传统文化特色突显,创建氛围浓厚,工作推进扎实有序,景区基础设施完善,达到了国家3A级景区标准。同时,评审组对该景区需要完善、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一是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特别是鲤鱼溪两岸护栏、游览线路、景区导向牌等硬件设施;二是推进景区标准化常态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景区建设和管理服务的个性化、人性化;三是准确定位,充分挖掘古村落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增设一些传统的文艺节目,增强景区的趣味性和体验性。

  (林铭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