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到城关乡罗翠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6 11:41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1月14日下午,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伟深入挂钩联系的城关乡罗翠村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明溪落地见效。

  ​宣讲会上,陈华伟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陈华伟强调,要始终与党中央同心同向,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锚定目标用劲用力,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找准本地区本部门的切入点、着力点,研究提出贯彻落实举措,奋力开创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立足实际苦干实干,持之以恒做大做强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三新”产业,扎实推进医改、林改、教改、国企改革和工业园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等工作,加快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围绕发展抓党建强基础,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

  陈华伟勉励城关乡和罗翠村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快补齐短板,发挥资源、产业、区位等优势,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大力发展文旅经济、现代特色农业等产业,着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报道:施 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