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深入沙溪乡沙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6 11:38 来源:明溪在线
| | | |


  近日,明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谌良福深入沙溪乡沙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镇干部群众共同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宣讲会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明溪贡献等方面进行系统深入宣讲。同时,按照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结合沙溪村实际情况,重点围绕建强战斗堡垒、推进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三个方面,分析如何在今后的发展中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认真研究新的发展思路、目标和措施,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宣讲既突出理论又结合实际,既提出要求又明确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集中力量办好明溪的事,加快推进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报道:范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