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深入夏坊乡夏坊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6 11:34 来源:明溪在线
| | | |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1月14日下午,明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锋毅深入夏坊乡夏坊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在夏坊村,陈锋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明溪贡献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对夏坊乡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报道:罗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