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到瀚仙镇龙湖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1 15:59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1月10日上午,明溪县委书记钟科深入挂钩联系的瀚仙镇龙湖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学习交流,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钟科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扬明溪老区苏区人民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钟科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2次深入明溪调研作出的重要嘱托,带着更深感情、更强责任,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广泛发动学,以实际行动、实际效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目标向前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龙湖村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切入点、着力点,研究谋划新的发展思路、目标和举措。要凝心聚力促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立足实际做好特色产业发展、民生社会保障、社会安定稳定等工作,不断开创龙湖发展新局面。要锲而不舍抓党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以此引领保障农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报道:施齐、王翠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