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9 10:18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1月8日,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共三明市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县委书记钟科主持会议,钟科、陈华伟、谌良福、陈锋毅作重点发言,其他县委常委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明溪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核心,始终与党同向。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抓工作、干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理论武装,统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教育、研究阐释、宣传宣讲等工作,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守发展要务,始终与势同进。抓产业提质效,坚持一二三产齐发力,扶强补短齐步走,做优做特做强“232”特色产业体系。要抓项目增后劲,打好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以项目的滚动接续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改革增动力,深化医改、林改、教改、国企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努力探索更多的“明溪经验”。要坚定人民立场,始终与民同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城乡建设高品质、社会治理高效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坚持自我革命,始终与时同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以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报道:施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