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为教学一线课堂——明溪县第三期“干细胞”计划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园区部分企业开展一线教学

日期:2022-09-16 16:04 来源:干细胞三组
| | | |


  9月15日,县政协主席陈锋毅围绕全县“医药产业发展和产业链招商”专题,带领县第三期“干细胞”计划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先后前往南方制药公司二期、瑞博奥公司、沃林生物公司、海斯福三期等项目现场,并在南方制药公司召开座谈会,向全体学员介绍县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产业布局。


  每到一地,相关企业家都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市场前景,并就如何选择落户明溪投资创业,阐述了我县在营造“亲、清”政商关系,优化企业服务环境,完善产业发展平台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对于在明溪投资创业,各位企业家均充满信心。


  在座谈会上,陈锋毅和南方制药公司总经理李永、瑞博奥公司总经理陈振昌对全体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详细介绍了我县围绕“三新”产业发展,在新医药产业发展方面采取的一系列谋篇布局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通过本次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全体学员对明溪“三新”产业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立体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主动融入明溪发展大局,为明溪进一步做优营商环境、做强主导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