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喜迎二十大,讲好新明溪”第三场专题讲座

日期:2022-08-30 11:12 来源:明溪在线
| | | |


  8月29日,明溪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喜迎二十大,讲好新明溪”第三场专题讲座,深入学习我县“三新”产业发展和重点领域改革相关知识。钟科、陈华伟、谌良福、陈锋毅、李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打造“三个百亿产业集群”发展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厚植发展土壤,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凝聚“三新”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着力扬长补短,总结提炼改革创新经验,持续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改革品牌。同时,全面梳理改革难点堵点,抓紧研究制定攻坚举措,逐个逐项突破,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为民导向,医改要在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医共体提质扩面、增强群众获得感上下功夫。林改要因地制宜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教改要持续深化“总校制”、“县管校聘”、教师正向激励等改革探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弘扬改革精神,主动投身改革攻坚第一线,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注重探索先行,以更深层次改革为明溪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讲座采取集中学习、视频连线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集中观看,各乡(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同时,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同步收看网络直播。(报道:曾森锋、叶 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