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08-05 11:13 来源:明溪在线
| | | |


  8月4日,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书记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华伟、陈锋毅、李强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学习研讨,部分县领导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上体现政治自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宏大的历史视野、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深邃的战略远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宣传引领上体现政治忠诚,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深入学校、企业、社区、农村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和阐释解读,推动新思想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在学用结合上体现政治担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产业转型、项目建设、重点改革、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报道:曾森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