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日期:2022-07-26 10:52 来源:明溪在线
| | | |


  7月25日,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县委书记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华伟、谌良福、陈锋毅、谭细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部分县领导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拧紧思想“总开关”,把学习贯彻《纲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系统学习《纲要》精神,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要筑牢安全“防火墙”,严格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统筹抓好意识形态、经济、金融等各领域安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要拉紧工作“责任链”,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加大《纲要》宣传力度,着力构建起党委统筹揽总、部门各司其职、条块紧密结合、纵横联动推进的“大安全”工作格局。(报道:曾森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