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2-07-18 10:42 来源:明溪在线
| | | |


  为深化机关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7月15日,明溪县直机关党工委、团县委联合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来自全县部分县直机关的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

  分享会上,10位青年党员、团员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以《闽山闽水物华新一一习近平福建足迹》为主题,谈认识、谈体会、谈践行,从不同角度分享学习心得,畅谈收获感悟。整个分享会内容丰富、氛围浓烈、充满活力,每位代表的发言博得阵阵热烈掌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心感受《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中蕴含的重要精神与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坚实动力,牢记嘱托,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明溪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道:汤  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