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

日期:2022-07-11 11:13 来源:明溪在线
| | | |


  7月6日,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三明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燕琴作《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专题辅导讲座。县领导陈锋毅、黄日福、徐婷、廖廷建、池文斌等参加会议。

  会上,卢燕琴从《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的出台背景、争取过程、重要事项解读、相关工作进展以及与上海对口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与解读,对明溪县贯彻落实好《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给予了工作建议。整场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让与会人员对掌握和运用《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抢抓相关配套政策及上海对口合作等机遇,奋力为三明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付诸“明溪实践”,作出“明溪贡献”;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围绕推进示范区建设的重点任务,精准策划大项目、好项目,在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资金争取上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组织专班推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报道:曾森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