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参加城东社区“居民夜谈会”

日期:2022-05-17 17:15 来源:明溪在线
| | | |

  5月16日晚,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伟参加雪峰镇城东社区“居民夜谈会”,面对面与群众深入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实地察看了余厝小区等地。

  夜谈会围绕“余厝小区和城投公司商住楼合并管理及基础设施改造事宜”展开,居民代表们就小区物业管理、停车位规划等问题畅所欲言。陈华伟认真听取群众反映问题,现场逐一解答,提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及时解决。

  陈华伟指出,“居民夜谈会”是我市基层党建三大品牌之一,是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的好平台,是拉近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

  陈华伟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开展好“居民夜谈会”,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及时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要深化“三位一体”基层治理模式,夯实基层基础,结合文明社区、文明家庭等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社区治理实效,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报道:戴紫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