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12-31 11:47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2月30日,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福建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宝银作《碳达峰碳中和机遇、挑战与区域实践》专题讲座。钟科、陈华伟、谌良福、陈锋毅等县领导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李宝银从“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为什么要碳达峰碳中和”“如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三个方面,全面解析了碳达峰碳中和的基本概念,科学分析了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内外机遇与挑战,深入剖析了碳达峰碳中和的典型实践。整场讲座语言生动、主题鲜明,对推动明溪县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把我县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工作做好、做实、做透,着力打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绿色低碳发展新局面,持续推进新时代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报道:范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