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深入枫溪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7 16:49 来源:明溪在线 施齐
| | | |
  12月24日上午,明溪县政协二级巡视员吴焰生深入枫溪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吴焰生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以及自身的理解,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要义。从“过去五年十个方面重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关于省委尹力书记参加三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二要融会贯通,推动学思践悟。三要以干促学,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乡干部职工要将全会精神、党代会精神与乡镇实际工作相结合,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将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在本职岗位上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