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到县工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13 10:34 来源:明溪在线 戴紫琪
| | | |
  12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伟到县工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会上,陈华伟从“一个历史性的决议”“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个方面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导读、系统讲解。
  陈华伟指出,工信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学、结合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聚焦“五比五晒”等重点工作,强化对接、推动,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深入开展“大招商招好商”活动,抢抓“三明市(明溪)原料药绿色生产基地”获批机遇,围绕“三新”产业、文旅康养等产业,加大谋划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努力在“三新”产业上实现更大突破。要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紧抓工业发展,科技创新、项目服务不放松,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