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13 10:19 来源:明溪在线 戴紫琪
| | |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明溪县领导分别深入县人武部、县文旅局、县老年大学、盖洋镇、瀚仙镇宣讲。

  12月9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儒光在县人武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上,刘儒光结合工作实际从“充分认清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推动引领援战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两个确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12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黄日福深入盖洋镇盖洋村,向盖洋村新一届“两委”班子、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黄日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同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以及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2月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林中甲深入瀚仙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一个历史性的决议、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等一串数字,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整场宣讲会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引起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领会精神,继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12月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廷建到县文旅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廖廷建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把握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深刻阐释,会上,廖廷建结合明溪县文化地缘优势,做好文旅产业开发、红色旅游、南山考古遗址郊野公园建设等项目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紧密联系明溪县发展实际,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12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琦在县老年大学多媒体教室为县群团组织、老干部局、党校、党工委、编办全体班子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党性,在行动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有担当,有作为,纪律严明,思想行动同频共振,做事要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