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13 10:15 来源:明溪在线 汤威、张诗琪
| | | |
县委宣讲团深入夏坊乡跨村联建党总支宣讲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明溪县委宣讲团分别深入县总工会、县教育局、县民政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活禽交易联合党总支、夏坊乡跨村联建党总支宣讲。
  在县民政局和夏坊乡跨村联建党总支,宣讲团成员向广大干部、群众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引导干部、群众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一种内心自觉,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宣讲团还结合自身工作,向干部、群众介绍明溪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从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保持政治定力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活禽交易联合党总支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团成员指出,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在县教育局,宣讲团成员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详细阐释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敢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明溪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县总工会,宣讲团成员指出,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