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明溪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1-11-17 11:12 来源:明溪在线 曾德林
| | |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11日胜利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明溪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途径,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会新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要求,大力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持续推进新时代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明溪县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林鑫:“全会公报全面总结了建党以来党团结带领人民扭转命运、书写人间奇迹的百年奋斗史。公报中对未来的系列蓝图规划和战略布局,更是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我感受最真切的是我的家乡明溪县的面貌焕然一新,欧侨广场、河滨公园、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让家乡人民的生活环境快速改善,老百姓的幸福感直线提升。作为青年党员,我们理应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把个人奋斗融入城乡发展、投身强国伟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明溪县委党校副校长、讲师黄宝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的召开,使我们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们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做好宣传宣讲工作,深化研究阐释,切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明溪县盖洋镇社会治理办公室主任陈国林:“这几天,通过新闻媒体,我观看了我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这使我非常地激动,振奋人心,这次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它全面地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还有历史成就。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干部,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拥护党的领导,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好乡村振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明溪一中思政老师张明峰:“作为一名思政老师,我要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领会其精神实质,与学生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