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19 15:18 来源:明溪在线
| | | |
  4月15日,明溪县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钟科以“重温苏区历史 感悟思想伟力,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发扬者、践行者”为主题进行宣讲。
  钟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明溪红色历史,从“回顾峥嵘岁月,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在悟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重要嘱托,在开新局中弘扬苏区精神”等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苏区精神以及背后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感人事迹,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发扬苏区精神,苦干实干加油干,切实把重要嘱托转化为发展成效,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钟科强调,要当好“信仰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做到真学真信强信念。要当好“勤务员”,践行为民理念,办好为民实事,秉承为民作风,做到为民惠民增福祉。要当好“实干家”,涵养担当的胸怀,锤炼担当的本领,浓厚担当的氛围,做到尽职尽责勇担当。要当好“排头兵”,强化“争”的意识,鼓足“闯”的干劲,做到敢闯敢拼争一流。要当好“明白人”,处理好知与行、大与小、情与纪的关系,做到慎独慎微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