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在明溪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1-03-29 11:10 来源:明溪在线
| | | |
  3月25日晚,《新闻联播》头条播发了《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新闻,报道了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赴福建省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明溪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当晚,明溪县雪峰镇城南社区党支部组织在家的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新闻。党员们坐在电视机前边听边看边记录。大家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特别是三明的亲切关怀,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明溪县雪峰镇城南社区党员杨九龙:刚刚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我们福建考察时的新闻,内心非常的激动。他提出要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统筹保护和发展,有序推进生态移民,适度发展生态旅游,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我们明溪生态非常好,更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尽自己的一份力。
  明溪县雪峰镇城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爱华: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时提出,要推进老区苏区全面振兴,倾力支持老区苏区特色产业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保障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好资源,打好老区苏区牌,努力提高社区百姓的生活品质。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强调,人民健康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三明医改体现了人民至上、敢为人先,其经验值得各地因地制宜借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发了明溪县总医院医务人员做好工作的动力。
  明溪县总医院党委委员、五官科主任温建成:我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将不忘学医的初心,牢记行医的使命,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参与三明医改,推进三明市医改政策有效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