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县委宣讲团到枫溪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0 11:35 来源:明溪在线 戴紫琪
|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7日,县委宣讲团走进枫溪乡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宣讲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在乡、村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继续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枫溪乡党委副书记:“今天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我感到很振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党员干部,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全力推进枫溪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宣讲团一行还深入枫溪乡小珩村,与村党员干部、群众展开座谈,并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据悉,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明溪县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热潮。由县委书记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同时,抽调理论骨干成立县委宣讲团,分赴全县各党委、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等开展集中宣讲,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明溪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