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市委宣讲团到明溪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3 10:30 来源:明溪在线 曾森锋 戴紫琪
| | | |
    
  12月2日,明溪县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尤溪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文静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文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全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两大方面,结合三明市情和明溪县情,以丰富的内容、朴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讲解,对全体参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钟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进一步浓厚氛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对象化、互动化、多角度的宣讲阐释,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进一步转化运用,认真贯彻五中全会部署要求,抓紧编制我县“十四五”规划,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聆听报告后,大家认为,通过这次宣讲,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宣讲活动对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明溪落地见效将起到重要作用。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余能健:“听了宣讲团的宣讲,我启发很大。我们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党、全国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我国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随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走进城南社区,向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宣讲团成员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阐释全会精神,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城南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爱华:“听了这次宣讲,我更加深刻领会和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到社区的每家每户中去,并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工作指导,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