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4 14:31 来源:明溪在线 张光平
| | | |
  11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钟科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交流,进一步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
  钟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精神实质领会到位、学习宣传组织到位、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坚持创新驱动,抓龙头、铸链条,不断壮大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三新”产业,促进集聚发展。要深化项目攻坚,踢好招商“临门一脚”,迈好开工“最后一步”,抓好协调“关键一击”,推动形成更多投资量、吸引更多投资商。要建设标准化园区,加快园区修编扩区,集约节约用好土地资源,加强安全环保监管,持续完善基础设施,打造智能高效、绿色安全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