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日期:2020-08-21 18:07 来源:明溪在线 曾森锋
| | | |
  8月19日晚,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三明市纪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金伙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报告。
  学习会上,黄金伙围绕《政务处分法》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抓好贯彻执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我县干部深入理解和把握《政务处分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全面抓好贯彻执行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强化政治自觉,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落实“两个责任”,推动贯彻有力有效,要突出刚性约束,推动干部担当作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政务处分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刚性执行,争作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的表率,主动接受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