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宣讲团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8 11:10 来源:明溪在线
| | |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到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十大平台和志愿服务队牵头(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石秀苇作了主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紧密联系当地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指导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翔实丰富、解读精准透彻,令人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并表示,要努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努力为推动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报道:罗 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