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2-10-24 11:37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0月21日上午,明溪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县委书记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华伟、谌良福、陈锋毅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十二个领域工作作了全面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理论原创性、战略前瞻性和实践引领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走深走实。要做到入脑入心。认真组织集体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理论著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抓好宣传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方位、多角度跟进宣传报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推动落地落实。准确把握党中央新的决策部署、新的要求,特别是“支持革命老区加快发展”“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利好政策,结合明溪实际,研究谋划新的任务和举措,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明溪落地见效,加快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有关工作。(报道:施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