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09-30 10:01 来源:明溪在线
| | | |


  9月29日,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书记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华伟、谌良福、陈锋毅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开展学习研讨,部分县领导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学透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蕴含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宣传宣讲中凝聚思想共识。统筹安排《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学习宣传工作,注重运用线上线下全媒体矩阵,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对表、知史奋进。要在尽职尽责中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等系列活动,用心用情讲好明溪故事、传播明溪声音,有效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不断巩固和壮大主流舆论,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报道:曾森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