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提三效” 聚力真抓实干】明溪县第三期“干细胞”计划青年干部培训班赴福建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培训

日期:2022-09-23 11:30 来源:明溪县第三期“干细胞”培训班第四组 明溪在线
| | | |


  为进一步培养年轻干部工程项目管理的素质和能力,根据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培训安排,9月17日至21日,明溪县第三期“干细胞”计划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福建工程学院开展为期5天的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专题培训。


  为保障培训效果,福建工程学院围绕工程项目管理,拟定了特色培训课程,不仅设置了工程项目管理实物、业主方建设项目成本管理、建设工程法律实物、乡村建设招投标实物等专题讲座,还组织学员到福州市群众艺术馆项目工地开展实地参观学习,课程安排和设计有较强的针对性。在师资方面,授课老师均为学校的专家教授,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多年的教学经验,让各位学员在培训中受益匪浅。


  5天的培训既有理论支撑,也有实践指导,真正诠释了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检验理论,实践中再学习的成长思路。在专家的专业指导下,学员们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了解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领域的基础知识和具体工程管理实践中的专业思维与科学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对各类专业知识的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更好地将本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新明溪建设的各类项目工作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