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09-01 11:22 来源:明溪在线
| | | |


  8月31日,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书记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华伟、谌良福、陈锋毅、李强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开展学习研讨,部分县领导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有新领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以及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问题,确保经济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行动上要有新作为,用好习近平经济思想这个做好经济工作的“金钥匙”,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做好特色产业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好重点领域改革,加快补齐民生短板,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作风上要有新转变,聚焦“三提三效”,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事不避难、主动作为,推动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干事氛围,共同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报道:范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