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日期:2022-06-13 10:34 来源:明溪在线
| | | |

  6月9日,明溪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此次比赛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吸引了近5万人次在线观看。

  本次竞赛分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9支乡(镇)代表队以及14支机关代表队共69人参加。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题目知识点涵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明溪红色历史知识。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精准答题、沉着应对,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县直机关第一代表队和沙溪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代表队、总医院代表队、胡坊镇代表队、盖洋镇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林业局代表队、应急管理局代表队、公安局代表队、雪峰镇代表队、夏坊乡代表队、夏阳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税务局党委、沙溪乡党委、盖洋镇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自今年2月份起,明溪县在全县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各级累计开展知识竞赛40余场,通过以赛促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明溪奋力建设开放发展新侨乡凝聚智慧和力量。(报道:王翠萍、林铭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