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政协领导参加夏坊乡鳌坑村“居民夜谈会”

日期:2022-05-27 10:41 来源:明溪在线
| | | |

  5月25日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锋毅参加夏坊乡鳌坑村“居民夜谈会”,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

  夜谈会上,村干部代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们围坐一堂,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整治等方面开展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融洽。陈锋毅耐心聆听、仔细记录,认真解答村民的提问。

  陈锋毅表示,“居民夜谈会”是沟通民意、反映问题的好渠道,并建议:希望村干部、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促民生、促和谐,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群众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根据轻重缓急,分级分项加以解决;要创新发展思路,各村要因地制宜,最大限度用好用活政策支持,为发展争取新的红利和空间。(报道:罗 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