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2-05-20 09:58 来源:明溪县委党校
| | | |

  5月19日,明溪县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活动中,科干班全体学员分为四个调研小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围绕“双减”背景下的明溪留守儿童教育、大力推进明溪“大招商招好商”、做好绿色经济文章、明溪林下经济产业发展现状与对策分析等4个课题,分别深入县实验小学、城关中学、经济开发区、天龙茶业、大山金线莲、沃林公司、烁坤公司等地广泛开展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学员们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详细了解相关现状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课题调研活动作为此次科干班学员系统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培养干部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下一阶段,将在实地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地完成课题调研任务,为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