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04-21 15:47 来源:明溪在线
| | | |
  4月20日,明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三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陈明武作《粮安 方能安天下》专题讲座。钟科、陈华伟、谌良福、陈锋毅、谭细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明武从“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中国饭碗、中国粮食安全面临挑战和风险、必须主动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必须采取的对策和方法,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明溪县做好粮食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扛牢粮食安全责任;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全面加强粮食生产、储备、流通能力建设,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要持续巩固涉粮问题整改成果,建立健全涉粮安全长效机制,切实提升管粮治粮水平。(报道 施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