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4-20 15:07 来源:明溪在线
| | | |
  4月20日,明溪县召开“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钟科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陈华伟、谌良福、谭细华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一周年相关文章,部分县处级领导围绕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等重点工作,结合全市习近平总书记来明考察亲历者座谈会观后感,谈体会、谋发展、话未来。
  会议指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的一年来,明溪各项事业有新进展、新成效、新气象,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加快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学透上更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坚持领导带头促学、创新方式深学、营造氛围助学,自觉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情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在对标对表上更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作为工作总遵循,全面对标对表,加压奋进,着力在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加强党建引领等方面展现新作为。要在实干实效上更进一步,抓紧抓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增强工作敏感性和执行力,形成“推进、落实、反馈”的高效闭环工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深化“六最”营商环境对标活动,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浓厚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增强效益意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和安全生产底线,保持经济持续较快增长。(报道 曾森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