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04 11:02 来源:明溪在线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3月3日,明溪县召开2022年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21年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述职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公安局等11位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述职,县委办等61位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贵明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对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县直各部门、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党建引领,开展“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重大任务有效融合;要聚焦聚力,打好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战役,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补齐短板,配齐配强党务干部力量,努力在破解党建新老难题上下真功、用实招;要尽职尽责,从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报道 施 齐、王翠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