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日期:2022-01-13 17:39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月12日,明溪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县委书记钟科作主题宣讲报告暨开班式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带动全县上下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深落细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县委副书记谭细华主持会议。
  钟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结合明溪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紧盯政策对接抢先机、紧盯产业发展稳增长、紧盯营商环境优服务、紧盯城乡建设提品质、紧盯改革开放增动能、紧盯“两山”转化求突破、紧盯民生福祉补短板、紧盯党的建设抓引领,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全面发动、全员参与,扛起政治责任、把牢正确方向、紧密联系实际,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钟科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自觉主动学,沉下心来学,积极参加交流研讨,做到深学细研、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研讨班以视频方式进行,各乡(镇)设分会场。(报道:汤威、范丽娟、王翠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