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06 11:10 来源:明溪在线 罗杰
| | | |
  1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赴明溪县盖洋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学深学透、落地见效。县领导黄日福参加。
  翟超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贴近干部群众实际,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运用历史事实和鲜活事例,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翟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
  翟超强调,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把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学得更深一些、领会更透一些、落实更坚决一些,确保在明溪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资源,实施好乡村振兴“六大行动”,助力三明建设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抓发展、抓改革、抓民生的优势,为三明建设“一区六城”作出新的贡献。
  宣讲报告会前,翟超前往盖洋镇村头花海运动休闲康养小镇项目、盖洋镇五彩现代花卉产业园调研,就乡村振兴及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