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全县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县委宣讲团动员会

日期:2021-12-06 10:54 来源:明溪在线 叶斌、施齐
| | | |
  12月2日上午,明溪县召开全县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元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县“新时代宣讲师”以及乡村讲师团理论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在全县兴起学习宣讲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握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为重中之重,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要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县委宣讲团和各级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领域和行业实际,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注重宣讲艺术,巩固明溪特色经验做法,线上线下协同发力,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严肃工作纪律,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决不允许在方向导向上出现任何偏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市委宣讲团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