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溪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6 10:20 来源:明溪在线
| | | |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发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建设开放发展新侨乡,为三明奋力建设“一区六城”贡献明溪力量。
  “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走进风光秀美的明溪县梓口坊村,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戴清华说,她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不断提升农村党员服务群众能力水平,让基层党员成为乡村振兴事业“大齿轮”中可靠的“螺丝钉”。
  明溪县肖家山村古朴幽静,眼下通过建设儿童游乐区、肖家山驿站等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游客。“立足新起点,我们要继续提升肖家山村中国传统村落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带领村民们越过越好。”11月16日上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余世勤,正忙着查看游客服务接待中心施工进展情况。
  11月18日,在明溪县华盛农业专业合作社柑橘种植基地,负责人吴水华忙里忙外,带领果农们采摘、分拣、打包红肉脐橙。“学习了全会精神,让我对农业产业化发展充满了信心。”吴水华说,“沙溪乡第二届柑橘采摘节文化节”即将举办,他们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参与其中,打响“华盛”柑橘知名度。(报道:雷玉平、江月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