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溪县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5 16:13 来源:明溪在线
| | |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明溪县广大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明溪县发改局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顺应百姓心声,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明溪县发改局局长温裕强:“我们要聚焦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积极向上走访对接,争取更多政策、资金、项目支持;聚焦“大招商、招好商”活动,主动走出去引进来,争取更多招商主动权;聚焦“重点项目攻坚战役”,推动重大产业项目、重大社会民生项目加快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聚焦统筹经济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冲刺全年增长预期,主动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建设开放发展新侨乡贡献力量。”
  明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全会公报进行认真研读,大家畅谈心得体会。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经济开发区建设工作中,把经济开发区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坚定信念,作为不懈奋斗的工作方向。
  明溪县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建东:“开发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的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标准化园区建设,进一步理顺开发区的管理机制体制,做好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招强商带动园区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同时,围绕绿色园区、安全园区和智慧园区,全力抓好园区的安全环保工作,加强园区安全环保预防管理,实现绿色发展,为打造经济发展强县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明溪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讲好明溪故事,营造全县上下抢抓机遇“冲冲冲”,只争朝夕加油干的舆论氛围,为建设开放发展新侨乡做出贡献。
  明溪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石秀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新闻人,下一步要做到先学先悟,在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平台,积极创作相关作品,制作一些媒体精品,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明溪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建设开放发展新侨乡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道:汤威 施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