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1-09-06 09:15 来源:明溪在线 范丽娟 伍永昌
| | | |
  9月3日,明溪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税务局和老年大学,为税务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宣讲,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上,宣讲团成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宣讲会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明溪县税务局基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肖静宜: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不断的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努力为民办实事,将税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