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巡回宣讲

日期:2021-09-02 15:41 来源:明溪文明办 明溪在线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9月1日,明溪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干部职工进行宣讲。
  会上,宣讲团成员将理论与鲜活的史实有机结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揭示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正确党史观,为持续推进新时代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叶林: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深刻认识到,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同时,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当前开发区重点工作的动力,始终以建设标准化园区、推动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实际行动推动明溪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县经济开发区干部叶文倩:通过今天的学习,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感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我备受鼓舞。回首来时路,党的百年征程,何其伟大,何其辉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青年人接过历史的重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据了解,7月份以来,明溪县组织理论骨干成立专题宣讲团开展集中备课,筹备巡回宣讲。受疫情影响,明溪县把“面对面”与“键对键”相结合,及时推动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线上延伸,在县内主流媒体平台开设学习专栏,积极开展“云宣讲”“微宣讲”等活动;同时,发挥县、乡两级乡村讲师团、新时代宣讲师、青年志愿者等队伍“小快灵”特点,开展“小范围、广覆盖、常态化”宣讲190余场,持续营造学习氛围,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明溪落地生根。
  县残联干部翁建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让我们心潮澎湃,情绪激昂。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残联干部,我深感肩上的职责和使命更重了,我们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