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1-07-06 17:17 来源:明溪在线 周泽宇 曾森锋
| | | |
  7月5日,县委书记钟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陈华伟、廖善朋、吴焰生、谭细华等县处级领导参加。
  钟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奋斗的辉煌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的伟大成就,向世界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明确了九个方面的重要要求,是新时代推进全党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钟科强调,要在举旗定向中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要在谋篇布局中坚持人民至上,开展好“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贯彻落实中坚持奋勇争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全面把握,一体推进,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四篇文章”“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在学习宣传中坚持全员覆盖,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宣传“两优一先”获得者和各个历史时期杰出人物的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加强组织推进,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上,部分县处级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