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7-05 16:21 来源:明溪县教育局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7月1日晚,由明溪县教育局、福建君子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青团明溪县委员会、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的“走近美丽君子峰、共护绿色新明溪——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县宣传文化中心精彩上演,县领导、相关部门领导、学校代表、教育局机关及学校家委会部分代表等观看了演出。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师生们以舞蹈、合唱、独唱、朗诵、时装秀等精彩文艺节目演绎党的峥嵘岁月,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中国共产党百年荣光,青春启航 ;中国共产党百年兴旺,青春飞扬;中国共产党复兴圆梦,青春辉煌。演出在大合唱《青春之我》的动听旋律中正式拉开帷幕。青春的旋律、激情的歌声瞬间点燃全场激情。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依旧映山红》《红星闪耀万泉河》、朗诵《忆秦娥 娄山关》等精彩节目带领观众缅怀先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洗礼,指引革命征程的历史情景。不忘记百年初心,浴血征程;看今朝百年风华,砥砺前行。

  《我们都是小星星》《绽放》等节目生动展现了明溪教育人听党话、跟党走,继续谱写教育新篇章的豪迈情怀与希望及坚定决心。

  时装秀《林中仙子》、舞蹈《呼唤绿荫》带领大家走进美丽君子峰,展现了明溪县一手抓生态,一手抓发展,谱写出一曲曲生态发展之歌,坚定了共护绿色新明溪的信心与决心。

  男声独唱《信仰》让我们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生命力!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信仰。

  此外还展示了啦啦操《跳跃的中国梦》、吉他弹唱《平凡的路》、校园情景剧《感恩的心》等精彩节目。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雄壮激昂的音乐声中,台上台下汇聚成一片红色海洋,共同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崇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