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30 17:07 来源:明溪在线 曾森锋 戴紫琪
| | | |
  6月29日,明溪县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作风,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为明溪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接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县委书记钟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伟主持会议。廖善朋、吴焰生、谭细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在钟科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钟科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翠雄宣读表彰决定。钟科、陈华伟、廖善朋、吴焰生等县领导为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分别颁发证书、奖牌。

全体党员在钟科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钟科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县领导与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县领导与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合影留念
  钟科代表县委向各位老党员、老前辈为党和国家、为明溪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围绕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探索推行了“365”近邻党建、非公党建“红八联”等一系列经验做法,推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
  钟科要求,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开展自我批评、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等六个方面要求,对照先进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以昂扬向上的朝气、改革创新的锐气、争创一流的勇气,在新时代新明溪建设中建功立业。
  围绕“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人民群众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这个主题,钟科强调:要争做信仰坚定、政治过硬的忠诚型党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立志为党分忧,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争做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务实型党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从实际出发,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迅速高效地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做实做细做成;要争做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为民型党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以民为本,真正与民交心,办好民生实事,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争做襟怀坦荡、虚怀若谷的进步型党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自我革新,敢于自我批评,善于进行批评,乐于接受批评,不断实现新的提升;要争做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开拓型党员,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掌握斗争艺术,把准斗争方向,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士战士;要争做严于律己、一身正气的清廉型党员,广大党员干部要接好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坚持勤俭节约、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推动全党全社会的风气不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